改名叫飞天小女王

【大学校园AU,博导龙文章×博士研究生孟烦了】【5】在元旦放假前一天的群聊及私聊:当烦啦有事离开,教研组就要鸡飞狗跳啦~
私设一大堆(信息有更新)—— 
龙文章:能力超强的博士生导师,该教研组组长,三十多岁的老光棍叫兽! 
迷龙:跟组长年龄差不多但延毕了两次(迷龙大爷委屈你了😂)的博士生,曾经 和龙文章是大学同学(你看看现在这差距啊……)所以跟他说话一点都不客气 啦!(PS:迷老板多年前就在学校开了一个校园大排档所以现在很有钱是迷老板了) 
林译:挂在龙文章名下的博士生。 
张立宪:年轻的天才博士新生,属于该教研组但其导师不是龙文章。
谷小麦:豆饼年纪最小所以应该就是即将进组的大四准毕业生 
不辣等人正在读研,导师是龙文章。 
孟烦了:小太爷当然是龙叫兽的关门弟子得意门生最佳拍档得力助手,因为两 人在对方最落魄的时候相遇相扶至今,所以如果发现对话没大没小请勿截屏向校领导举报~

最后,心疼原本打算回家但退出了购票界面的康丫╮( ̄⊿ ̄)╭

本系列前文:【1】【2】【3】【4】

评论(11)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