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叫飞天小女王

关于p3,忍不住开个小脑洞——
某天秦风遇上了一个极其牛掰极其变态的对手,把他弄到一个荒岛上玩逃生的游戏,然后允许他挑选crimaster上任何一人去和他一起……
秦:“我们唐唐唐人街神探还差一一个人。”(pick小唐)于是唐仁被大魔王送来了。
唐:“你介是太爱我还是想害我啦?”
秦:“我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
唐:“一起在这种鬼地方嘛?”
秦:“如果我去一个人间乐园一样的地方,我也会带你一起。无论什么地方,我们都在一起。如果有一天,你去了地狱,我也会去找你的,天堂地狱,我们都不分开。”
唐:一时竟不知道是喜是悲……(向大佬的极端示爱低头)
插句题外话哈,导演你的存在感咋就这么强😂

评论(7)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